山东省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 向残疾人毕业生推荐至少3个就业岗

2020-08-12 08:48:0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赵君
play
" />

  近日,省人社厅、省残联联合发布《山东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的通知》。7-9月,集中开展全省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向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残疾人毕业生推荐不少于3个就业岗位,力促残疾人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

  活动对象以2020年应届残疾人毕业生为主,兼顾近三年内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残疾人毕业生和2021届残疾人毕业生。活动采取线上专区、线下专场相结合的方式:设立线上专区招聘,依托“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开设残疾人毕业生招聘专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毕业生可随时注册使用。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根据线上招聘开展情况,适时重点针对推荐2次岗位仍未就业的毕业生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增设职业指导、职业能力测评等服务内容。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