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沙完成 临沂阳光沙滩细沙流水景色焕然一新

2020-08-1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翟晓静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翟晓静 临沂报道

  近两月为提升阳光沙滩品质,降低大气扬尘污染,临沂相关管理部门对阳光沙滩开展洗沙作业为保障此项利民工程的有序合规进行,滨河景区一大队对施工现场进行全力保障。

  针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扬尘污染、道路污染等问题,执法人员在施工队伍进驻后及时告知注意事项,并每日巡查督导督促施工方保持围挡的整洁,及时更换陈旧破损的围挡广告。同时,加强对清理完毕区域的日常巡查管控,共清理流动摊点20处(次),清理施工围挡上的乱贴乱挂、乱涂乱画5起。

  目前此品质提升工程已经结束阳光沙滩景色焕然一新,流水细沙,风景如画。滨河景区一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切实保障好滨河景区沿线环境,提高广大市民游玩感受,城市更加有序、美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