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充电宝暴晒后起火 临沂交警消防及时施救

2020-08-12 17:29: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梅鲁生
play
" />

  9日,在沂州路与金源路交会处路东路沿石上,一辆五菱微型面包车车内充电宝暴晒后起火,幸亏交警消防及时施救。

  14时许,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清河路中队辅警李宁、孙钦昌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只见车内浓烟弥漫,车内中控台上放着两个充电宝,一个正冒着滚滚浓烟,一个已经起火燃烧了起来。

  事态紧急,一旦火势扩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交警紧急查询联系车主,并及时疏散劝离周边群众。由于担心车辆发生燃烧波及周围车辆,交警又迅速联系周围车辆车主驶离现场,避免造成损失。在征得该车主同意后,交警与消防队员一同破窗,及时将火苗扑灭,将烧焦的充电宝清理出去,消除了安全隐患。

  由于处置及时,车辆没有造成大的损失。闻讯赶来的车主对交警和消防队员的及时救助连连道谢。

  交警在此提醒,切莫将移动电源长期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夏天,在烈日的照射下,车内温度较高,移动电源极易发生自燃或爆炸。

  临报融媒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曲红 杜宇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