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疾控中心荣获2020“金孔雀杯”春之声暨“战疫情”健康传播文艺作品优秀组织奖

2020-08-1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主余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主余凤 临沂报道

  8月9日,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金孔雀杯”春之声暨“战疫情”健康传播文艺作品推介展演活动在江苏省盐城市举行,临沂市疾控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在全国创意开展的健康传播文艺作品征集推介展演活动,旨在彰显广大健康教育工作者的高尚情操和传播技能,鼓励大家进一步做好健康知识普及工作,运用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生动形象地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的科普宣传,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做出应有贡献。

   

  近几年,临沂市疾控系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与文化部门、教育部门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健康传播作品与文艺作品结合运用新思路,创作出了很多群众喜爱的健康传播文艺作品。本次活动,临沂市共报送抗疫快板、诗歌朗诵、歌曲、柳琴戏等健康文艺作品28件,其中,兰陵县文旅局、柳琴剧团报送的群口快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经过组委会专家的层层审核,在全国报送的47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全国总展演并荣获表演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