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万轿车着火 临沂消防员迅速扑灭

2020-08-13 09:48: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梅鲁生
play
" />

  

  11日13时,长深高速临沭县东盘高速收费站南500米处,一辆价值82万元的轿车发生自燃,被消防员迅速扑灭。

  接到临沂消防救援支队临沭大队指挥中心的救援指令后,郑山消防站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

  13时17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这辆黑色轿车冒着滚滚浓烟,火势正猛 ,地下散落着几个使用过的灭火器。消防员立即使用两支消防水枪同时进行灭火,3分钟成功将火势完全扑灭。

  据车主介绍,这辆汽车价值82万元,当时行驶在田间道路时,因为遇到一个土坑无法顺利通过,便倒车准备返回原路,没成想车辆从后侧先发生了火灾,火势蔓延较快,使用灭火器无法将火势扑灭,便紧急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临报融媒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王志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