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为戒!临沂一男子开车时低头找手机 结果撞了

2020-08-13 17:02: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梅鲁生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10上午,在河东区解放东路九曲小学门前路段,发生一起因司机低头找手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10日8时30分,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河东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一辆“东风”牌小型面包车发生自身事故,撞上了解放东路九曲小学门前路中间的交通指示牌。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交通指示牌已被撞断,面包车前侧也凹进去一大块。

  说起这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刘先生十分懊悔。他告诉民警,当时他驾车沿解放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九曲小学门前路段时手机掉在了脚下,于是他就低头寻找手机,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仅仅两三秒的时间,车就偏离车道撞向了交通指示牌,等他回过神时,为时已晚,不仅得赔偿交通指示牌,车辆还损失惨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据民警介绍,驾车任何小问题都会酿成大祸,开车上路必须注意力集中。可有些司机却在开车时,常存有比如打电话、找东西、吃零食、操作车载设备等交通陋习,殊不知,在低头的瞬间,意外事故已悄悄到来。

  临报融媒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