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严打机动车非法拼装改装违法行为

2020-08-1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四非”专项整治成果,有效净化公路货运车辆通行秩序,8月12日,兰陵交警大队开展了打击非法拼装、改装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针对机动车存在非法拼装改装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兰陵交警大队不断加强分析研判,充分发挥视频巡查和“三圈一网”防控体系的重要作用,特别对货车及农村面包车作为整治的重点。

  行动当日,在辖区国道、省道、城乡公路等重点路段部署警力,设立13处临时及固定检查站点,持续加大非法改装大中型货车、挂车、建筑工程运输车上路行驶违法行为查处工作力度,对查处的私自拼装、改装车辆,依法从严实施顶格处罚。对非法改装的货车上路行驶的, 一律罚款处罚并责令恢复原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推进“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