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学员学车第一道安全关 沂南交警强化“准司机”安全教育

2020-08-13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 临沂报道

  为加强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学员学车上路前的第一道安全关,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沂南大队组织民警先后深入该县6所驾校,对1200多名“准司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运用精心准备的电子课件,首先就辖区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向驾校学员进行通报,并讲授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条例、交通事故成因以及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后果等内容,教育学员们增强遵法出行意识,练就过硬驾驶本领,养成安全、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

  同时,还组织学员观看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开展了文明驾驶宣誓活动,并向大家发放了《文明交通 驾校先行》等宣传资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