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疾控中心防病支部举行临沂-海晏传染病防控视频交流会

2020-08-1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主余凤 赵利江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主余凤 通讯员 赵利江 临沂报道

  为激党建与业务融合活力,发挥年轻党员的示范作用,8月14上午临沂市疾控中心防病支部视频连线中心援青队员潘强同志,就支援海晏县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线上视频交流。

   

  交流会上,潘强介绍了海晏县海晏县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入青个多月的工作进展。防病支部相关科室分别就各自领域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结合临沂工作经验,如何好海晏县传染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活动是防病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形式,践行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总体部署。通过视频交流,防病支部及相关科室对支援海晏传染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目标,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