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临沂人身边贴心的健康药房——仁德大药房17周年纪

2020-08-15 14:26:2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临沂报道

  在我们临沂,有一家本地土生土长的知名药店连锁,他的名字叫仁德大药房。上一次对仁德的关注还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候,1月30日,仁德大药房将好不容易争取到的15万只口罩全部零差价供应,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据悉,疫情期间,仁德300余名员工无一请假,全部门店正常营业,成为临沂人可靠的健康哨所,用仁德人的话说就是:“作为医药人,疫情再可怕,我们也会开着门亮着灯,让顾客看见希望!”。

  8月14日,仁德大药房即将迎来17周岁生日,将于15日-18日在所有门店举行17周年庆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并首次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进行了真挚的交流,吸引我们的,不仅是力度空前、琳琅满目的优惠活动,更是作为本地代表性的医药连锁,其品牌背后的理念和奋斗历程。

  在药店如林的今天,仁德大药房从2003年成立第一家门店起,就确立了“做临沂人身边最贴心的健康药房”为立店之本,因经营规范、服务贴心、质优价低、品种齐全成为临沂市第一批医保定点药店,至今,还有很多群众记得第一次使用医保卡就是在仁德大药房的东方红店。沧海桑田,十余年弹指一挥间,随着医药行业的规范与洗牌,众多小连锁、单体店都生存艰难,而仁德大药房始终坚持初心,用仁德负责人的话说就是:盈利只是企业生存必须达成的条件,绝不能成为企业、尤其是药店这类和百姓健康息息相关的企业的经营目的,每一位仁德人都要以百姓健康为本心,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得到贴心和健康,还要让每一位老百姓都能得到平价的实惠。通过调研我们了解到,医药连锁行业平均平价、负利润品种一般占比为10%,而仁德向医院零差价看齐,平价、负利润的品种占到了20%以上。每一位顾客找的稀缺药品,哪怕再少再便宜,仁德大药房也会一一认真登记,帮助寻找。另外,仁德大药房也是本地福利最好的企业之一,每一位员工均缴纳六险一金,包括商业意外险,并设困难员工补助基金,为遇到困难的员工提供帮助。同时,仁德人热心公益,捐资助学,捐资抗疫,每个门店都定期到社区为群众做免费健康服务等,赢得了百姓们的一致点赞。正是如此,近年来仁德逆市而上,快速发展,在2019年,成功与上市公司老百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老百姓集团在山东省的第一家星火子公司,在老百姓集团“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宗旨带领下,仁德大药房更加坚定了“做临沂人身边最贴心的健康药房”的使命,开启了崭新纪元。

  这正是:

  十七载,不负韶华,健康温暖千万家

  新仁德,砥砺初心,一切为了老百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