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国际广场举行知名品牌进驻签约仪式

2020-08-15 16:55:5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8月15日上午,鲁商国际广场品牌进驻签约仪式在国华集团新办公楼举行,罗庄区区委常委牛司正、罗庄区招商局局长孙立宝、罗庄区商务局局长孙国梁,银座地产常务副总王玥、银座地产-鲁商国际广场项目总经理吕泰江、银座地产招商部部长李少涛,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以及部分媒体朋友,现场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上,国华集团董事长王绍庆表示,作为一个集商务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国华新城项目是罗庄倾力打造的商业新地标、城市新名片。今年以来,项目各项建设、招商工作稳步推进,鲁商国际广场、银座家居成功入驻,申通跨境电商直播小镇、中国新谷直播电商总部基地、华东文创产业园也相继落户国华新城。

     活动现场,家家悦、鲁信影城、日本株式会社食其家、想书坊、古镇春饼、孩子王国、威龙传奇、名创优品、华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纷纷与鲁商国际广场签署入驻协议。众多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不仅极大的丰富了鲁商国际广场的商业业态,同时,也将提升罗庄乃至全市的商业活力。

随着盛能湖片区的升级发展,国华新城·鲁商国际广场所在的南城片区商业潜力日益显现,也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的目光。未来,鲁商国际广场将引入更多国内外一线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扫码关注我们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