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冲动服农药命悬一线 警车开道送医与时间赛跑

2020-09-07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杨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杨阳 临沂报道

  9月6日,莒南县公安局大店派出所紧急救助,成功为一名因家庭纠纷喝农药自杀的女子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当天17时许,大店派出所接群众崔某报警,称辖区一名庄姓女子因家庭纠纷欲喝农药自杀。报警人崔某在电话中告诉民警,此刻他正驾车搭载庄某出村赶往县医院。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驱车一路疾驰追赶崔某,三分钟后警车追上正驾车赶赴县医院的崔某。

  情况危急!警车鸣警笛开道,护送崔某驾车一路向县城飞奔。平时30多分钟的路程,警车仅15分钟就护送庄某顺利抵达莒南县人民医院,已经做好准备的医护人员立即开展了抢救工作。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庄某已无生命危险。

  随后民警通过了解得知,当天服毒的年轻女子庄某与其丈夫因琐事发生争吵,后其丈夫离家出走,一时想不开的庄某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遂喝下农药自杀。庄某父亲老庄得知女儿服毒后,便求助女儿的邻居崔某驾车将女儿送县医院救治,崔某在发车赶赴医院的同时迅速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据悉,由于警方护送救援及时,庄某暂时脱险,随后被转往济南接受进一步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