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加大违停整治力度 规范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2020-09-08 18: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崔耀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崔耀文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路面通畅、有序。9月7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深入分析辖区违停现象特点和规律,以“治堵、治乱、保畅通”为切入点,在重点路段科学部署警力,严管违停行为,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期间,经开区交警大队为切实增强“违停”整治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提高路面见警率,通过反复巡逻管控,逐步形成一种严管氛围,消除驾驶员侥幸心理,使驾驶员自觉规范停放车辆,减少违法停车行为的发生。在整体把握整治目标的基础上,根据不同时间段的实际交通特点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早晨、傍晚、周末等时间段“违停”管理,推动“违停”整治行动的有效落实。

  在严查严处违法停车行为的同时,经开区交警大队用文明的语言、礼貌的举止、规范的行为对违法驾驶员进行教育处罚,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工作效能,以规范、高效的执法管理,营造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