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75,开门红,临沂大学2020级小萌新!

2020-09-1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临沂大学
play
" />

  

  临大招生工作喜获捷报,生源质量招生计划双提升。新高考改革之年,临大招生取得开门红,LYUers一起以临大为豪吧! 

  

  

  近日,随着新疆、吉林最后两个省份的投档录取任务完成,该校2020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是山东省实施新高考改革的开局之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喜迎开门红,实现了生源质量、招生计划双提升。

  

  今年,临沂大学共录取新生12475人,其中本科9175人(普通本科、专升本、3+4贯通培养转段、3+2贯通培养转段和第二学位)。省内本科计划一次性全部投满,普通类本科批专业最高录取分数为570分,高出一段线(一段线为449分)121分;最低录取分数为503分,高出一段线54分。省内专科计划也一次性全部投满,普通类专科批录取一段线上的考生达到87.45%。在面向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中,23个省份录取最低分在当地省份本科线50分以上,其中河北、河南、新疆、黑龙江、辽宁、吉林等省份录取最低分超过当地省份本科线100分以上,河北省文理类、内蒙古文史类超当地省份一本线上。

  

  

  

  

  针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山东省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学校党委提前谋划布局,在夯实专业建设的前提下,指导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有效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尤其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将沂蒙精神融入育人体系,凝练学科优势,实施多元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一系列举措得到了社会、家长、考生的认可,实现了广大考生踊跃报考,学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大幅度提高。学校将继续推动招生工作改革创新,提升社会影响,提高生源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确认过眼神

  那一抹耀眼的红色

  扣响心门

  入目皆是欢喜

  临大通知书,温润如玉,皮红纸白

  天南地北相聚在一起

  历尽千帆终是临大人

  乘风破浪 ,金榜题名

  冲吧!临大人儿!

  

  

  欢迎萌新

  学弟学妹

  

  

  面对新冠疫情

  提前谋划布局招生工作

  夯实专业建设

  彰显办学特色

  创新宣传方式

  扩展宣传渠道

  疫情无情,临大有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