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北城一大队:渣土运输车辆运前须报备

2020-09-16 11:0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褚菲菲
play

  为有效规范在建工地的渣土运输行为,维护工地及其周边环境整洁有序,临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实行渣土车辆运输提前报备制度,严抓渣土运输管理。

  北城一大队建立“工地土方运输”微信工作群,要求督导区域内所有土方和混凝土运输的工地,每日10点前将运输路线、运输车辆、运输时间、弃土地点、土方量以及工程建设方、承运方、现场保洁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如实上报,执法人员汇总整理、全面掌握并根据需要核查调度;未提前报备的工地一律不得施工,擅自施工的一律停工整顿并列入重点监管。

  夜勤机动中队执法人员将根据上报情况进行现场核实,严查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路线、不密闭行驶,车轮带泥上路,抛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并根据上报情况倒查追踪,严格管理、严管重罚。

  同时,北城一大队严格施工秩序监管,有效加强渣土运输处置源头管控,严格要求施工工地规范化管理,对在建工地监控设备、出入口硬化、冲洗设备配备等相关情况开展不定时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吴琼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