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了!临沂200家企事业单位、宾馆、超市等内部厕所向社会开放

2020-09-2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杰 褚晶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杰 褚晶 临沂报道

  外出最怕遇到的事情是什么?不是没有wifi,不是钱包没钱,也不是手机没电,而是上厕所!

  相信不少人在出行时都会遇到“人有三急”的尴尬,但是在兰山区就不用担心。只要你看到这个标志,就能免费如厕。

  自9月起,兰山区第一批200家沿街社会厕所免费对外开放,在这个“共享经济”时代,厕所也能参与共享了!

  由于目前,兰山区公共卫生间远远不能满足市民的正常生活需求。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完善城市功能,切实解决民众“如厕急、如厕难”等问题,现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沿街的200家企事业单位、宾馆、饭店、超市等内部厕所向社会开放。逐步弥补城区公厕不足的现状,推动兰山区“公厕革命”向纵深发展。

  目前,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已完成第一批200家沿街社会厕所标识牌的制作与安装,全面掏出社会存量厕所潜力,努力打造共管、共治、共享的“厕所开放联盟”, 让市民能够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如厕服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