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蓝天热力:主管网进入冷态循环 11月5日起升温

2020-11-04 10:1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临沂蓝天热力公司2020-2021供暖季开栓供暖进入倒计时。截止目前,主管网已经进入冷态循环,预计11月5日开始加温热态循环。

  九月暑气稍退,临沂蓝天热力公司全体人员就进入了新供暖季的临战状态,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全面开始。9月15日,主管网兰山区东线最先开始注水。主管网开始注水是供热准备的标志性项目,从某种程度上标志着供热主管网首先进入新供暖季。

  今年,蓝天热力在主管网上的技术改造工程、大修工程项目多、工程量大,决定注水尽早进行,注水工作与改造工程、大修工程交叉实施、并联推进。除主管网有关改造、大修工程外,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也是影响按时供热的重要因素。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覆盖66座换热站。10月中旬,蓝天热力只剩余25座换热站处于收尾阶段,其中有7座改造工程量较大的换热站,工期非常紧张,施工力量较弱。根据公司党委和厂部统一部署,热力公司成立由中层干部牵头的“党员攻关突击队”,针对7个工期紧张的换热站进行攻关突击。预计大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在11月10日具备供热条件。

  与供热工程施工同步进行的供热准备还有收费、宣传、市场开发等工作。今年,9月底全面开通供热收费系统、客服电话系统,开始办理收费、咨询等业务。交费、复开、报停等业务,基本实现网上办理,供热市场开发的图纸审查环节也初次实现网上审查,努力做到“让用户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不断提高供热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截止10月底,办理复开17261户,报停5248户,接听咨询电话15248个,办理12345转办单979份。

  截止目前,主管网已经进入冷态循环,预计11月5日开始加温热态循环。热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全面开展“大干四季度,冲刺三百万”活动,为按时达标供暖而努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