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临沂北城加强雨天工地管理

2020-11-18 16:3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吴琼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吴琼 临沂报道

  为切实巩固前期管理成效,管控好雨天工地施工污染等问题,11月18日,北城一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施工工地排查工作,切实加强管理。

  加强巡查,持续管控。加强对市管在建工地巡查,重点检查施工工地出入口、车辆冲洗设备设置和使用情况。加强监管,防止反弹。以专项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在建工地冲洗设备日常使用的监督,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和运输单位加强自管,从源头杜绝车辆带泥上路。加强执法,严管重罚。在施工工地的管理过程中,坚持“宣传在先,处罚在后”的原则,及时查处施工工地违法行为的发生,促进安全规范文明施工,对拒不整改的,严格执法,立案处罚。

  北城一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施工工地的管理力度,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做到第一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解决,切实维护城市环境秩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