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督查​民政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0-11-19 15:5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1月16日,临沂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对临沂市养老、儿童等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机构入住老年人、儿童和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出入登记、通风消毒、安全值守、隔离点设置和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风险仍然存在。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人员密集、环境封闭,服务对象自身防护能力弱,防控难度更大,防控任务更重,更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民政部门和服务机构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不断巩固民政服务领域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

  检查组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技术指南和工作方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完善防控措施,做好“应检尽检”,开展培训演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力抓好整改,切实堵塞防控漏洞,严防疫情输入反弹。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