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芝麻墩街道:“芝麻开花”树新风 街道社区运动会别开生面

2020-11-20 17:5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淑惠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杨淑惠 临沂报道

  芝麻开花节节高,今后日子会更好。11月20日上午,临沂市河东区芝麻墩街道“芝麻花开·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首届长安路社区运动会开幕。

  活动现场,冠亚社区、长安路社区、恒大社区、芝麻墩社区、明德社区、李公河社区等13支代表队286名运动员,以饱满的斗志、沐浴着太阳的光辉依次上场。升旗仪式开始,奏唱国歌,仪仗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气宇轩昂走到升旗台边,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缓缓升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运动盛会是芝麻墩街道“芝麻花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践行沂蒙精神,进一步活跃居民体育文化生活,让文明新风浸润千家万户。活动由河东区教育体育局、河东区林业发展中心,芝麻墩街道党工委、芝麻墩街道办事处、芝麻墩长安路社区主办。

  社区体育工作是精神文明和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强健体魄、发展意志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大家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机会。此次运动会将集中展示长安路社区全体成员的精神风貌和体育训练成果,加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为社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