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艺术交流平台 张大庆教授与山东宏原实业集团签署艺术馆合作协议

2020-11-22 15:2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1月21日,张大庆教授与山东宏原实业集团艺术馆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举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大庆,山东曜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丞,山东金畅达公司总经理郭建标,法博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三度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州法博士蚯蚓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法月萍,山东宏原实业集团董事长杨洪飞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仪式。

  杨洪飞向张大庆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宏原集团自2003年创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期待着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借助于艺术馆的人才和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一个人文交流、艺术鉴赏的平台,更好推进企业发展。

  张大庆表示,双方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扎实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建人文交流合作基地,以此来推动当代艺术的发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相信将在宏源艺术馆这个平台上会创造更多精品、演绎更多精彩,为建设大美新临沂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山东宏源艺术馆,并以此为契机,共同搭建宏原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翰墨飘香庆携手,丹青溢彩抒情怀。仪式结束后,张大庆即兴泼墨,妙笔生花,如行云流水,寥寥数笔勾勒,富贵天香即跃然纸上。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