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现场授课全是干货!临沂园林养护常见问题这节课全都有答案

2020-11-23 11: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昊泽
play

  为更好地帮助园林从业者提升养管技术实力,强化自身养护管理知识储备,提高园林养护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做好冬季养管工作,11月20日,一场以“城市园林绿化养护技术提升培训”为主题的讲座在临沂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临沂市风景园林协会主办,特别邀请高级园艺技师、植保专家、中国林学会森林病理分会理事、《中国花卉报》理事孙洪根,亲临现场授课、分享园林养护知识。

  草坪病虫害的识别与防治、破解树木枯黄萎衰弱综合征、高功效园林植保防治病虫害……专家就园林养护日常见到的问题谈起,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本次培训课程还以理论结合实践的组织形式,通过一张张近期拍摄的实景图,分析原因,查找根源。

  据临沂市风景园林协会会长杜振彬介绍,此次培训的目的提高秋冬季节病虫害防治方法,提高养护管理技术。(通讯员 杜昊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