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夫妻俩乘车丢失身份证 铁路职工接力帮忙找回

2020-11-23 14:4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毕经锦 郑若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毕经锦 郑若茜 临沂报道

  11月22日,G6904次列车由青州市北开车后,2车的旅客刘先生找到乘务员,称自己及爱人的身份证找不见了。

  “从济南到临沂的车票我们都买好了,身份证丢了可怎么坐火车!”经了解,刘先生夫妻俩是临沂人,他们此行是从青岛参加朋友婚礼后从济南办点事接着回临沂老家。上车查票的时候身份证还在手里,现在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乘务员陈莉先平复了他们的心情,并在车厢内进行了搜索,但并没有找到。随后,陈莉将情况通过对讲机告知列车长张乐,“你找找是不是落在坐席缝里了?掀开坐垫找一下,没有的话再转座椅看看。”有着丰富乘务经验的列车长张乐在对讲机里回复道。陈莉对旅客坐席下方进行了查找,最终在座椅底部缝隙中将两张身份证找到。

  “感谢你们的帮助,祝你们工作顺利!”下车前,刘先生将一封感谢信递到乘务员陈莉的手中再次表达谢意。“不客气,欢迎您再次乘坐我们的列车。”陈莉笑着回答。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