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集团:防患于未“燃”紧绷安全弦

2020-11-23 17:1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 临沂报道

  近日,在华丰国际服装城等市场,一场场消防培训演练轮番上演,人人参与齐上阵,个个争当消防员,拉开了集团消防演练大比武的序幕。

  在消防演练现场看到,参加消防演练的不仅有市场专职消防保安人员,更多的是市场商户从业人员。消防人员对日常火灾的预防和灭火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灭火器的使用、人员疏散等进行了现场示范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效果凸显。

  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此,华丰集团未雨先绸缪,防患于未“燃”,从搞好消防培训,加大人员、资金投入,加密消防演练频次等方面入手,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每次模拟演练都是一次实战,既惊险又刺激。虽然有些紧张,但喜欢参加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我参加,我还让店内营业员也体验了一把。”华丰国际服装城百分百店经理殷红英说。

  “每天开晨会时,对店员讲的最多的就是消防安全,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大家都懂的。”华丰箱包市场美旅箱包经理王俊峰快人快语地说。

  “安全是发展的保障,是基本的民生,也是最大的效益,只有把安全记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人人讲安全,天天抓安全,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才会过的更幸福。”区人大代表、华丰集团党委书记郁新闻坚定地表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