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律师代表队在第二届山东省律师辩论赛上获佳绩

2020-11-24 15:3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朱莹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朱莹 临沂报道
  11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全省律师辩论赛在济南举行。本次赛事由山东省律师协会主办,并邀请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大学、山东政法大学等专家学者组成了评委会。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由山东衡正源律师事务所宋守法、魏廷珂,山东今海瑞律师事务所王衍苹、杜怡静组成的临沂律师代表队从全省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宋守法律师荣获最佳辩手二等奖,王衍苹律师荣获优秀辩手奖。
  此次比赛,临沂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高度重视,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海亮作领队,成立赛前训练营,并邀请蒋鹏、王建伟、韩春星等律师为队员提供理论指导,吕庆峰、葛福玉、刘明等律师配合参赛队员进行集中培训。经过充分备战,三名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他们较高的专业素养、辩论技巧和默契配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全省律师辩论赛,既展现了临沂市律师精湛的辩论技巧与笃行求是的法律素养,也获得了与其他地市代表队交流学习机会,进一步彰显了临沂市律师队伍的魅力和风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