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总裁林波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参加全国表彰大会

2020-11-26 14:1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临沂报道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奥德集团总裁林波获评“全国劳动模范”,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表彰。

  大会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指出,2015年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每五年评选一次,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出重大贡献者的荣誉称号,代表着中国劳动工作者最高荣誉。此前,林波先后被评选为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山东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山东省十三届工商联副主席、临沂市十四届、十五届政协常委、临沂商会全国联盟主席等,并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被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多年来,奥德集团始终严格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以人为本、诚信为先、服务社会、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集团在能源、金融、地产、制造、建造等领域协同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并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开拓澳大利亚、尼日利亚、安哥拉等海外市场,不断完善和提升集团全产业链发展平台,为造福百姓、改善民生,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企业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分布式能源企业100强”、“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特级AAA信用企业”、“山东省公益之星”、“山东省热心慈善事业先进单位”等称号。

  集团关心职工的生活与成长,关注年轻干部的培养,先后投资建设奥德职工公寓和各类职工活动场所,建立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及时解决职工诉求,保障职工合法权益。集团重视奉献社会,履行责任,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扶危济贫、捐资助学、敬老助残等各领域奉献奥德大爱,累计捐款近3亿元,体现了一个劳模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主动担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