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颁发首张“掌上办”营业执照

2020-11-26 16:2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郭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郭强 临沂报道

  近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平邑泰晟苗木种植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人赵先生,领取了平邑县颁发的首张通过“掌上办”核发的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掌上办”是全程电子化登记由电脑端向手机端延伸的重要体现,也是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开办企业便利度的重要举措。营业执照“掌上办”,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无需使用电脑端及其他介质进行辅助,采用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申请人只需点选录入重要信息、填写个性化信息,由系统自动生成申请材料。

  目前,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已实现“全程网办”、“全程帮办”、“全市通办”以及“政银企”合作企业开办就近办,并且免费为新办企业提供印章(包括电子印章)、税控设备,进行免费寄递服务,同时为新办企业提供“政策大礼包”等各项便民利企服务措施,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开办的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平邑县行政审批局将逐步把变更、备案等各类高频企业登记业务全部纳入“掌上办”,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实现企业开办、注销等业务“随时随地申报、即时获得审批”,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最大便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