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民利用村喇叭、微信群辱骂他人被拘留

2020-11-26 17:11: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化春 徐向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化春 徐向田 临沂报道

  一村民在担任村委主任期间曾因侮辱他人、寻衅滋事等多次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按说上级部门停止其执行村委主任职务完全合理合法,可是该村民在被停职后不是对自己的过往违法行为进行反思,反而以村广播喇叭、微信及快手等肆意谩骂相关领导。日前,该村民再次被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王某祥,男,44岁,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办事处某村人,从2015年前后担任村委主任一职。今年7月3日,王某祥因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7月31日其再次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今年11月份,镇党委组织部门相关领导在该村办公室召开全村党员大会,会上,根据王某祥的违法事实和相关法律规定,镇党委领导宣布了对王某祥予以停职的组织决定。可是王某祥对该决定不能正确认识,以镇党委政府其做出的停职决定不合规不合理为由表示不接受。事后不久,其通过村广播大喇叭、村民微信群以及发布短视频等来指责、辱骂村、镇领导,王某祥的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11月17日,莒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将其传唤,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决定给王某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