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不合格被客户拒收 一男子竟伪造车祸“骗保”转嫁损失

2020-11-26 17:1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文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文笛 临沂报道

  近日,莒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故意制造车祸伪造事故现场企图骗取保险理赔款的案件。11月25日,两名涉嫌保险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华、郑某敏在办案民警的规劝下走进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杨某华,男,36岁;郑某敏,男,36岁。二人皆系莒南县坊前镇人。经查,今年5月23日,因杨某华给客户定做的钢化玻璃不合乎客户要求,被客户拒收。为转移损失,杨某华在某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其车辆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次日杨某华指使郑某敏开车故意碰碎玻璃,伪造事故现场骗取投保公司1.9万元理赔款。

  目前,因涉嫌保险诈骗犯罪,杨某华、郑某敏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