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2020-11-27 09:5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11月26日,全市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120余人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观摩指导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奎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继超,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等参加活动。

  培训班学员现场观摩指导了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实施五个引领,打造‘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党建品牌”党建工作展板和党建阵地长廊,听取了“抓党建凝心聚力 重担当创新创优”党建工作PPT汇报。在质检所党支部,现场观摩指导了支部日常工作档案,质检所支部以“‘三轮驱动’抓党建,质检工作结硕果”为题,汇报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

  培训班学员对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立足新机构、新班子、新队伍实际,以打造“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党建品牌为突破口,坚持“三同凝心、三化夯基、三严聚力、三优赋能”,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性,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思想融合、职能融合、工作融合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学习借鉴中心的党建特色亮点,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下一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持续深化“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党建品牌内涵,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