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韵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携旗下新品 亮相首届临沂进口商品博览会

2020-12-05 13:5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贸促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临沂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罐装食品企业之一,刚刚荣获“2020年消费者最喜欢的罐头产品”荣誉的天韵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携旗下多品类罐头产品及新上市的“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受邀参展首届临沂进口商品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会展、新贸易、新经济”为主题,既是商品展示、商贸洽谈的盛会,又是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展会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要求以创新服务模式,加强线上与线下、会展与市场的互动,打造开放、融合、共享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沟通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在食品饮料展区,天韵国际展柜一开展,便吸引来大量参展者上前咨询品鉴,公司重金研发的“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是本次展会力推的旗下新品。

  “能受邀参加这次首届临沂进口商品博览会,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展会负责人表示,天韵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过去十几年以来,一直都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高品质水果加工产品,并且多年来获得了国内外大大小小各项荣誉。本次参展不光带来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罐头,还带来了集团公司刚上市的新面孔“享派”与大家见面。

  据悉,“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是天韵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科研团队重金研发的新品,配方依据现代营养学和运动医学理论,科学组方,以牛磺酸、瓜拿纳提取物、果汁和B族维生素为主要原料,产品可以激活人体能量代谢,发挥恢复体力、补充能量、抗疲劳作用,适用于精神和体力消耗过大的人群。

  “我们推出的新品,区别于现在市面上功能性饮料最大的区别就是不含人工合成咖啡因,不含防腐剂,采用的是低蔗糖等天然健康原料,帮助大家减少高热量物质的摄入。”展会负责人说。

  近几年,追求高品质的同时健康、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现代人对释放激情、展现活力、追求新潮的崭新诉求。在国家推动复工复产建设,举办首届临沂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战略背景下,天韵国际时刻紧抓国家战略机遇,通过整合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依托首届临沂进口商品博览会溢出效应,天韵国际将加强与国外消费市场的紧密联系,为服务国家战略、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