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得民心 平邑县红色帮代办获锦旗

2021-01-22 17:0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徐长宝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徐长宝 临沂报道

  近日,平邑县开发公司住宅公司将绣有“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赠予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帮办服务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帮办人员在企业变更业务中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

  按照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优化服务改革、打通政务服务”的总体要求,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沂蒙红色帮办代办服务区秉持“自愿委托、合法高效、突出重点、无偿服务”的原则,为企业群众提供全科无差别帮办代办服务,切实让办事群众体会到审批服务的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

  下一步,帮办代办服务区工作人员将不断提升业务受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暖心、专业的服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