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审批”“税务”手牵手 办证缴费更省心

2021-01-22 17: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梁彦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梁彦雷 临沂报道

  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职能的划转工作,与国家税务总局平邑县税务局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做到快捷高效、便民利民。

  近日,收到平邑钰盛木制品厂《年产15万立方米实木颗粒板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的申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秉承“公开、公平、高效、便民”的原则,与税务部门积极沟通,第一时间通过非税信息交换(审批端)录入非税收入信息采集、审核税收金额,将计量标准、缴费金额等明细信息通过非税信息交换系统传递给税务部门,并做出了许可决定。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缴费,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缴费,取得了许可。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国税总局平邑县税务局联合推动审批缴费“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