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高新区交警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2021-02-22 16:5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2月20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召开动员部署会,决定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大队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锻造公安交警铁军队伍”百日大练兵活动,大队除值班备勤外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张文坤传达了大队活动方案,带领学习了相关通报内容。大队长邬宽海就切实搞好大练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实效。深入排查,锚定问题整改。严格训练,强化作风养成。

  为扎实推进队伍执勤执法形象,促进队伍形成新的战斗力,增强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强化队伍凝聚向心力。动员部署会后,大队本着 “全员参与,训战一致,整体提高”的原则,全面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中,大队严格按照“以训练带管理、以训练强素质、以训练促规范、以训练铸尖兵”的要求,强化对交警指挥手势、路面勤务、事故处理、执勤执法规范等方面的训练。

  训练中,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参训民警辅警个个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士气高昂、口号嘹亮,每一个手势、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每个人都力争通过刻苦学习,进一步熟练掌握交通管理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

  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练兵活动,全体民辅警增强了日常执勤执法的安全意识和警务程序意识,提高了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更好地服务交通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队伍保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