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一车辆肇事后逃逸 驾驶人竟是窃贼

2021-02-22 16:5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沂南大队在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时发现,肇事逃逸驾驶人正是当地派出所正要缉拿的窃贼,逐与派出所密切协作,快速侦破了这起案中案,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抓获归案。

  1月30日5时许,沂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沂南县城人民路东首,有一辆电动自行车被不明车辆撞倒,肇事车辆逃逸,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受伤严重。接警后,值班民警张竹青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取证,并迅速展开案件调查、侦察工作。

  当晚10时许,民警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轿车,但是民警发现该肇事车辆未悬挂车牌,而且在逃跑过程中刻意避开卡口监控,由于缺乏破案线索,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在随后的走访调查中,办案民警获悉县公安局界湖派出所也在查找该车,遂立即与界湖派出所取得联系,得知该肇事车驾驶人为一盗窃惯犯,当日系在盗窃作案逃跑时将人撞伤后逃逸。为破获这起案中案,事故处理中队与界湖派出所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整合所掌握的证据材料及线索,使案件侦破有了重大进展和突破。2月18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并扣回肇事车辆、起获盗窃所得财物一宗。经审讯,高某某对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及盗窃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