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冷雨中,临沂特警脱下警服盖在了伤员身上

2021-03-01 09:25: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28日上午11点多,天空飘雨,气温6℃,临沂特警支队三大队巡逻组巡经北城新区长沙路与沭河路交汇处时,突遇一起交通事故。由于雨天路滑,两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因车速过快导致急刹车后方向失灵,其中一车倒退数十米后,波及正常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导致三轮车主伤势较重。

  巡逻的特警队员迅速下车查看情况。

  “大姐,您还好吗?”特警队员宋伟宁急忙问道。

  “我腿和肚子都疼,太难受了,快救救我。”三轮车主是位大姐,声音颤颤巍巍。

  

  宋伟宁扶受伤的大姐下车

  因三轮车空间狭小,大姐身体被卡在车里动弹不得,非常痛苦,宋伟宁赶紧让同事傅振从巡逻车上拿下救生衣铺在地上,慢慢扶大姐从车里出来躺下,宋伟宁顺势脱下大衣,为大姐盖住遮雨避寒,等待救护车到来。

  

  宋伟宁将警服盖在受伤的大姐身上御寒

  很快,宋伟宁的身上开始潮湿,因正值高峰期,救护车约10多分钟才来到,这时的宋伟宁正忙前忙后帮忙联系交警,处理交通事故,帮着医护人员把伤员抬上救护车后,他才发现自己的身上已被雨水打湿。

  

  特警和交警帮医护人员把伤员抬上救护车

  下午1点多,受伤大姐的丈夫又来到事故发生地,碰上正在路边吃午饭的宋伟宁和同事傅振,受伤大姐的丈夫再三向特警队员表示感谢。目前,受伤的大姐正在医院观察治疗。

  临报融媒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张明珠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