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七旬老汉集市公然售卖罂粟苗

2021-03-01 16:0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琳 临沂报道

  近日,沂南县一七旬老汉因贪图小利在自家菜园内非法种植罂粟苗,还公然在集市上进行售卖,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月24日6时许,沂南县公安局森警大队民警在微信朋友圈图片中发现疑似有人摆摊在卖罂粟苗,确认集市地点后,民警立即联系禁毒大队民警共同赶赴集市开展秘密调查,并在沂南县大庄镇某菜市场发现一七旬老汉在兜售罂粟苗。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当场收缴罂粟苗260株,并将其在家中菜园中种植的1000株罂粟苗全部予以铲除。

  经查,老汉叫刘某,一直想谋个副业挣点零花钱,苦思冥想之后,刘老汉觉得只有干点别人不敢做的买卖才能挣钱,于是就想到了贩卖罂粟苗这么个“好主意”。2020年12月,刘老汉在自家院子里搭了个蔬菜棚,待长出幼苗后拿到集市公然售卖。怎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被赶集网友“曝光”后落入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