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风雨中坚守护航开学首日

2021-03-01 16:0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3月1日迎来开学首日,淅淅沥沥的春雨伴随大风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学校周边人流、车流急剧加大,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兰陵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开启护学岗,全力维护学校周边道路畅通和学生安全。

  早7时,执勤民警辅警到达各中小学校周边路段、路口,全力清理校园周边车辆乱停停放等影响通行的各类行为,纠正非机动车随意停车、机动车随意穿插,不按规定车道、不按规定方向行驶、不避让行人,随意调头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分流方式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劝导接送学生的家长车辆即停即离,引导学生安全过路,切实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提升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着力为学生铺就一条家长放心、学生安全的“绿色通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