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路遇私家车求助 河东公安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2021-03-01 16: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于飞 蔡飞飞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于飞 蔡飞飞 临沂报道

  2月24日20时许,河东公安分局工业园区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学宁带队开展辖区的日常巡逻工作。当值班人员巡逻至北京路与温泉路交会时,警车后方有辆银色车辆交替使用远近光向巡逻警车示意。见此情形,巡逻民警辅警立即靠边停车并走向该私家车前去询问。

  原来,该车上有一名两岁的孩子在玩耍时不慎将胳膊摔伤急需就医,希望能帮忙开道。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王学宁立即带领三名辅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驾驶警车向临沂市北城新区人民医院疾驰而去,为跟随后方车辆上的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原本15分钟的车程,仅用了7分钟的时间便将受伤儿童送往市北城新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到达医院后,民警辅警帮助受伤儿童办理了住院手续后,便回到巡逻岗位上继续工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