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大庄镇中心小学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

2021-03-01 16:0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登照
play

  为全面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有序返校,加强完善监测信息报告,强化预警预测,进一步提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大庄镇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于2月28日举行了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前,学校疫情防控总指挥刘玉军校长召开了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刘玉军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依然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各部门要联动配合,团结协作,务必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该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包含:师生入校体温检测演练、晨午检演练、异常情况演练、就餐演练、放学演练五个场景。本次活动中,各位老师都积极参与,认真演练,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不容懈怠,一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控制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进一步完善了该校的疫情防控机制,为该校确保“及时、全面、深入、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任登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