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节日期间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不松懈

2021-03-01 16:5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冯幼钦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冯幼钦 临沂报道

  节日期间,为增强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继续深入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中,社区民警们冒着炎寒徒步穿行于辖区居民区,农贸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利用身边发生的典型新型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作案惯用手段,和怎样认别诈骗信息的方法,并提醒群众接到类似诈骗的电话和信息要及时向公安求关报警。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反电诈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津咨询60次。通过这次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更加增强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观念,密切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详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