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粗心女子骑车丢失皮包 热心女子捡拾求助警方找到失主

2021-03-01 17:0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冯幼钦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冯幼钦 临沂报道

  近期,临沂一位23岁的女子丁某,由于粗心大意在市区停放共享单车时,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的皮包遗失在车筐内,幸亏被一位热心女子捡拾到,后求助警方物归原主。

  2月25日下午19时,一位年约20多岁穿绿色茄克袄的女青年,手里拿着个蓝白色女式皮包走进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车站派出所值班室。该女自称姓郭,济南人,来临沂出发。郭某讲述,当天下午18时左右,她在市区停放的共享单车车筐里,捡拾到一个皮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丁姓女子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因担心失主着急又无联系方式,所以才将包送到派出所求助找寻失主。郭某因还有事,便匆匆向民警道别。值班民警经过一番努力查找,最终联系上了失主丁某。

  丁某赶到派出所,经过清点确认领回了自己遗失的皮包。据其讲述:当天下午六点多钟,她在市区九洲超市附近停放共享单车时,忘记拿走放在车筐里的皮包。民警叮嘱丁某,今后出行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切莫大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