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特事特办解民忧 大学生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2021-03-04 15:3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3月3日,家住兰陵县城区的刘先生和儿子一起来到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兰陵大队,将一面锦旗及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给大队领导,感谢车管所为正在大学读书的儿子及时办理驾驶证业务。

  刘先生的儿子在大学就读,去年从外地学习了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科目三同时考试通过,只有科目二迟迟没有考过。春节前,将考试业务转移到家乡兰陵车管所办理,并于2月26日顺利考试合格。正在满怀喜悦准备参加最后一项安全文明驾驶考试时,意外出现了,系统内未显示之前科目三信息,令这位大学生感到焦虑和无助。车管所指导员许慧在受理此项业务中,一方面安抚学生放松心态,另一方面及时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沟通,说明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各项业务流程办理完毕。该大学生考试合格后,领取了盼望已久的驾驶证。

  刘先生一家人对交警的举动十分感激,专门制作了一面“践行初心为人民,心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并撰写了一封饱含警民鱼水情的感谢信。其儿子在感谢信中表示,要学习民警的爱民奉献精神,在校努力学习,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