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最美基层妇联人,参与社会治理立新功! 临沂市妇联表扬88名“最美基层妇联人”

2021-03-05 09: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群团改革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基层妇联工作队伍空前壮大,3万余名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基层妇女工作者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为充分调动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基层妇联人”活动,各级妇联组织逐级寻找、层层推选,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基层妇联干部。她们讲政治,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她们热爱妇女事业,积极为妇女儿童解难题办实事,在组织引领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最美家庭”和“美在农家”提档升级创建,带领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3日,市妇联在全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上对88名临沂市“最美基层妇联人”给予表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