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芝麻墩街道:学雷锋暖民心 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03-05 17:3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荣荣 张璐 庄绪杰
play

  “大爷,经常的进行足部按摩能够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3月5日,在河东区芝麻墩街道长安路社区东华花园小区党群服务站,社区邀请了来自中科氢量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技师为小区内老人提供免费的洗脚、泡脚、按摩等服务,同时传授老人们一些日常养生小知识。

  在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长安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在长安路社区东华花园小区党群服务站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老人健康”的爱心公益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们社区以足浴活动为载体,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健康,而且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长安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景云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浓浓的药香味弥漫在整个房间里,刚刚“享受”完足部保健的王绍兴老人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赞不绝口,“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有这样的体验,还为我们准备了茶水,太贴心了。”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暖河东”活动在芝麻墩街道遍地开花,开发区一小李公河小区组织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 红领巾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长安路社区“双报到”单位,河东公路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热火朝天清理着小区道路两旁的杂草枯枝,烟头纸屑……

  “芝麻墩街道将立足”党建+芝麻花开“品牌打造,围绕移风易俗、邻里守望等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芝麻墩街道分管负责同志表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切实让居民体会到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通讯员 赵荣荣 张璐 庄绪杰)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