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22 09:5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李敬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敬轩 临沂报道

  春耕时节,正是一番农忙好景色,但随着农用车辆出行日渐增多,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蒙阴交警有的放矢,结合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行”农村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将宣传触角向偏远的农村地区延伸,抽调专人成立3支宣教小分队,将出行安全意识淡薄的地区作为宣传重点区域,对广大农民朋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利用制作的农村交通事故警示片以案说法,用简单易懂方式与农民朋友交流,对一些群众关注的交通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着重讲述了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酒后驾驶、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农民朋友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守法出行。

  通过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构建良好的警民关系搭建了桥梁,得到广大群众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