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工会活动

2021-04-22 15: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付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付慧 临沂报道

  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汲取、吸收优秀的红色文化,通过组织员工工会活动寓教于体,寓教于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在沂南县马牧池乡的沂蒙红嫂纪念馆,沂南县党性教育基地讲解员详细的讲解红嫂事迹。在这里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下午参观了集山水生态、历史文化、山地民居、乡土风情于一体,具有山水观光、文化体验的综合性旅游景区——红石寨和竹梅幽境、田园闹市地竹泉村。

  时光总是匆匆,一天的学习和参观很快就结束了,有的人暗下决心以后也要用“肩膀”扛起通信事业的决心,有的默默计划用自己的“小车”助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有的打算用自己的“小米”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有了新的方向,极大地增强了大家面对困难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