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秋,临沂滨河城管将这样度过……

2021-09-17 17: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翟晓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翟晓静 临沂报道

  又是一年中秋将至,临沂滨河城管人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强化节假日值班带班,坚守工作第一线。

  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坚持大队领导带班制度,每天安排一名带班领导带队巡查,全力保障滨河景区市容秩序,保证节假日期间执法工作正常有序。

  加大巡查力度,努力保障景区秩序。针对节日期间滨河景区游客多、任务重的特点,采取蹲守重点广场与全方位巡查相结合,以市容市貌、户外广告管理为重点,对小埠东广场、雕塑公园、书法广场等部位重点蹲守,严格管控流动摊点、乱扯乱挂、乱帖乱画、乱丢乱弃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维护好重要景点的环境秩序。

  坚守岗位,做好市民、游客的知心人。在维持好滨河景区市容秩序的同时,做好市民游客的服务工作,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防疫口罩,热情应对游客的咨询与求助,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市民举报投诉工作,保证快速有效的处理。

  节假日意味着更忙碌的工作日,城管人的每一天都是为了这个城市环境的整洁有序,为了市民有片干净的生活空间,出行有条整洁的街道,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他们一直都在!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