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十强榜单发布 临沂仨基地上榜

2021-09-18 09:28:53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孙飞霞
play

  近日,“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十强”榜单发布,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质工程机械及零配件、平邑县优质金银花、临沭县优质复混(合)肥三个省优质产品基地上榜,品牌价值分别为376亿元、322亿元、215亿元,居全省十强榜单第二、四、八位,入榜数量和品牌总价值均位居全省首位。

  近年来,我市强化区域品牌建设,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14个,数量位居全省前列。积极开展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提高了“品牌临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县域产业发展。在区域品牌发展中,坚持以标准高、质量优、品牌强为目标,综合运用质量提升、对标达标、优化发展环境、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质量基础设施服务等手段,有效提升了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增强了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速。

  临报融媒记者 孙飞霞 通讯员 许田鑫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