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节日环境!临沂北城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5份立案1起

2021-09-22 14: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吴琼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吴琼 临沂报道

  中秋节期间,临沂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假期氛围。

  市容督导到位。充分发挥联勤联动优势,对重要道路和区域市容环境秩序进行督导规范,针对流商浮贩随机性、反复性等特点,加强巡查和督导力度,确保市容秩序良好。

  污染治理到位。强化大气污染治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违法违规的查处力度,杜绝渣土运输车辆抛洒滴漏行为,同时加强夜间值守,实行专人专值。

  组织保障到位。合理安排执法力量,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在重点部位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和错时执法管理,实行全方位、全时段管理,加大管理力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市容秩序管理常态长效化,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

  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摊点5处,撤除条幅2条,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5份,立案1起,下一步,北城一大队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细做实做足管理工作,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